close
人生總是會有那個第一次,沒想到ivy的第一次,這麼令人羞!

今天,如同往常一樣,早上十點,新竹某科技大廠開會去。
就在ivy騎車老舊的機車,一直找不到車位,找找找~~
好吧,只剩下最後的「違規停車」地方可以停了!
反正最多也就只有兩個小時,而且也常在停違規車位,多停一次也不會怎麼樣吧!

就在ivy停好車時,突然看到,「咦!怎麼有攝影機!?」
ivy心底os:「算了,反正新竹隨時都有攝影機,不怎麼為奇!」

就在這個當時,突然,那個美美的女生跑向ivy了!!!!
「小姐小姐,請問你是台x電的員工嗎?」
ivy:「哇~~!不要拍我」
小姐:「不拍不拍,我們拍側面」
ivy os:「原來記者都是這樣子騙人的嗎? = =」
於是,故事就這樣子繼續下去…

小姐:「請問針對此次台x電的調薪 您感到羨慕嗎?」
ivy  os:「不羨慕才有鬼!」
ivy 表面:「當然,這是業界裡調的最好的一次。」
小姐:「那您會希望公司明年度可以調的跟台x一樣嗎?」
ivy os:「我想呀~~!但是不可能呀!!!」
ivy 表面:「當然,希望我們公司可以努力!」
於是,那位記者&攝影大哥,把著ivy遠走的背影(…大屁)

啊~~~!!這是什麼狀況呀!
為什麼要拍到我違規停車!為什麼要在我騎車後整個頭毛散成一團時來訪問我!

隔天,ivy又到台x電去開會,撥了個電話給user…
ivy: 「喂,請問是xxx嗎?」
xxx: 「是啊!」
ivy: 「那個事情呀~xxxxx」
xxx: 「我知道,那個先擺在一邊! 喂,昨天出現在電視上的是你吧! 那個間介的臉實在是再也看不到第二次!」
ivy: 「

第一次上電視,感覺整個糟!接下來我還會有很多機會到台x電去!往後我會記得,要到台x電時,一定要裝的優雅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