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當中
我進了公司也已經三個月了

想當初
我是抱著怎麼樣的理想
想做怎麼樣的事情
而去念了iti

為了得到什麼樣子的職位
想做什麼樣子的工作
而做努力

目前為止
每一樣我想做的事情
沒有一樣是實現的(羞…)
有時
我都快忍不住
是不是上天故意捉弄我
我想要的東西
永遠都得不到
得不到
我就轉回來怨上天
為什麼不能給我所想要的


經過這兩個月的時間
我看見我自己
對自己所應該要努力追求的事情
盡了心
竭了力
但是還是得不到

即然無法做我想要的職位
至少也要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既然做不到自己想做的工作
也要應用的上自己所學的東西

目前為止
這樣子的想法
一個也沒有實現

我已經開始迷網了
我似乎也忘記了
當初的自己
是怎麼告誡自己的

我拚命的努力中
但我卻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該怎麼做
才會達到自己對自己期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