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第五天
總算有個週末可以讓我們好好的看一下日本
於是
我們設這群人
不管昨天有多麼的累
依然是決定要到海洋disney走一走

好在雯淨有認識的人
在海洋disney工作
我們有了個嚮導
以至於我們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在尋找遊樂器材上

第一站我們坐上了類似金曠山的遊樂設施
上了之後
我才總算了解
原來我自己有多卒仔
連三多思這個大個子
也是個卒仔

後來我們就直接告訴千田說
這已經是我們的極限了
真是丟盡了台灣人的臉
我們這群人
這個不敢坐
那個不敢坐
也真夠是讓千田傷透腦筋了
不過還好千田先生還真是個好人
半路也沒責罵我們半句
而且家住在神奈川的橋本站
還特地坐了二小時的飛車
自己花錢進disney陪我們這些人
真是個好人吶~

正好今天
我們遇到了東京的初雪
雖然下了不到十分鐘
可是也足以讓我們這些外國人感覺到興奮了

除此之外
我們途中有看到
有許多日本人在排隊玩game
引的我們忍不住去插一腳
結果
只有我一個人
中了一隻米妮
而且我是只有花500元日幣中的喔
換句話說
我用一百初出的台幣
買了一隻海洋disney的米妮
超幸運的啦~
果然娃娃們還是愛我的~

明天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們要朝吉普利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