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起了一個大早
(來日本第五天,每天都起個大早,
最晚起床時間,也頂多日本時間
早上八點-__- ,一點也沒有在玩的感覺)

早上搭了新宿湘南線到新宿再轉了中央線到三鷹吉普利
我們這些人
眼精就是比別人大顆
上面明明寫著
往返吉普利的公車300
我們偏要只搭片道
真是皮在養
走了好幾天的路了
走不怕就是了-__-

到了三鷹吉普利
我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呢~
排隊排在我前頭的
是一堆韓國人
後面是一堆日本人
這時我的感想時
「哇~日本真是個有國際感的國家~
一下子讓我不知道該用那種語言。」

排隊進吉普利門口
拿到了吉普利電影門票
我拿到是baba的圖案
就是「千與千尋」那部電影裡面的巫婆
雖然是醜了點
可是我還是好興奮喔~

後來我們跑去看一下小電影
我該怎麼形容那部小電影呢
「想像力過剩」是我給這些劃動畫的人一個評語
或許「想太多」的人
才適合畫動畫吧

不過
或許吉普利是想要一間介紹電影的博物館吧
還另外擺了一些
國外的卡通電影
讓我覺得裡面整個完全不搭
心裡好痛

還有他們的明信片跟紀念品
就讓我失望個徹底
完全不精緻
一點也不輔合日本人
給人家的形象跟感覺
要就要走精品一點的路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