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你告訴我
你對我的感覺早就不如從前那麼強烈
或許
你是怕傷害我
告訴我
一切都是你的問題
沒錯
你對我沒感覺這事
我心裡早就一清二楚
我不是個笨蛋
從你平時的一個小動作
我早就明瞭

於是
昨天我該意裝成一副對你很不在乎的樣子
你慌了
你問我
「為什麼你可以對我這麼冷淡?」
我愣了
我反問你
「為什麼你可以對我冷淡,可是你反要求我不能對你冷淡?」

我是個女生
我不是笨蛋
我知道什麼時候我該保護我自己
過去
我曾經無怨無悔的付出
可是
總會變吧

你對我的好
我不曾否認過
甚至很感謝你
我知道
身為一個女生
我有多任性
你的容忍有多少
我全都知道

你說對於我
你很自私
我也知道
一直都知道

和你在一起
我承受了多大的壓力
你卻不知道
家人給我的壓力
朋友給我的壓力
經濟上的壓力
我全告訴我自己
這不算什麼
我會繼續跟你走下去
可是你卻在這時告訴我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我該怎麼辦?

你覺得我是笨蛋嗎?
對一個我該付出多少
該怎麼付出
付出的限度到哪
我想以現在的我
我知道了

就目前我倆的情況來說
我只好先讓我自己收手
告訴我自己
如果哪天我們就這樣子了
我會告訴我自已
不要意外
還是要繼續微笑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