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最後一堂nancy的課
在課堂的最後nancy對班上的人一個一個做評價
在我前一個是mia
nancy在對mia講評時
就順便對我說
他覺得我是一個反應很好
遇到問題也不會慌不會亂的人
哈哈~雖然被誇成這樣子
我也是會有點不好意思的啦~
後來他就跳過我
直接說到另一個女生
班上的人就虧nancy說怎麼可以跳過我
當時nancy就說
其實ivy跟joy wu是同一個group
說實在我剛聽到時也蠻訝異的
後來他再仔細分析
他說
joy wu有著一頭的crazy想法,是我所欠缺的東西
可是joy wu少的是流利的speaking跟沉著的態度
後來在課堂上
他就不停的跟我說
你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很成功的sales
(聽了其實還蠻爽的)

其實他說的也真的是蠻準的啦
後來我送nancy去車上時
我就忍不住告訴他
其實他還蠻準的
他說
他看人很準
我現在所欠缺的是對整個產業的knowledge
只要補足這個部份
再加上大脰的思考
這些都是可以刻服的

對~其實我也知道
這些都知道
可是
你也知道
產業這種東西
並不是說要補足就補足的
需要的是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