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不屑自己這種個性
原本已經打算好的事情
只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話
就改變了自己原本的心意順從了別人的意思
結果反而造成跟自己最心愛的人
沒時日相處
甚至是吵架
為什麼我對別人
總是這樣子退讓
為什麼別人就不會對我退讓
常有人跟我說
「我常在說YES,有機會讓我SAY NO吧」
為什麼~
屁啦
我就常被人家說NO
沒有人對我說過YES
為什麼我就總是要對別人說YES
可是別人也常在對我說NO呢

我不滿啦
表面上的我總是笑笑的
怎麼可以這樣子
從今之後
要對自己有信心
對自己做的決定
要有執行下去的決定
不可以再沒對自己沒信心
一心相要依當別人了
除了自己
別有人比自己更是可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