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慘的早上
依舊沒吃到pan pacific的早餐
讓我有點給他小小失望到

一大早我們便分成甲乙兩組
我被分到乙組
所以便到三菱商事及日立high technology去了

到了品川站的三菱商事
便看到了昨天來交換名片的三菱帥哥業務員
超帥的啦><
到了三菱
就有一種感覺
置身在大企業裡就是不一樣的想法
到了會議室時
三菱的飲食部還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
三種不同的飲料
其中有一種居然還是芭樂口味的汽水-_-"
雖然三菱的人講的很好
可我還是不爭氣的
不小心給他小小睡了一下
沒辦法
誰叫昨天我們走了一萬多步

再來就來到了日立
可能是前一天
我們走路走到累攤了吧
到了新橋站
忍不住就快把鞋子成一搬的平底鞋

第一次到新橋站
看到了所謂的火車站前的古老火車
然後就去試看
究竟日本的吉野家跟台灣的吉野家有什麼不同
結果我們得到的答案是
除了吃飯的速度比台灣快上三倍外
其他大概都同了吧

結束完日立
便攻向台場
我第一次體會到
一個人在國外落單的感覺
這樣子令我實在是
不知道該拋下同學先走呢
還是繼續留在原地等同學
結果我一個人
就傻傻的待在原地
等同學來
最後不得己
只好打電話給同學
叫他們來找我囉

不過話說回來
台場現在在打折
我買了一個日本品牌的包包
優惠價
折台幣才一千元左右
買到賺到啦~
還買了件外套
日幣750
折台幣也才250
好有賺到的感覺~
感動><
一天走路的辛苦
全有待價了

今天就暫時這樣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