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我而言,是一個很放心的日子,整個人很安心,輕輕鬆鬆

雖然下了雨,心煩了些,但還是開心,整體心情開心指數 四顆星吧!

有時候我常常覺得,人就是不要太high,high過頭總是會有些許的報應會回來。

果然沒錯,就在一切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帶著開心的心情到了公司停車場。

開始發現,「奇怪了~我明明就是RFID系統的,正常來說,我不用用KEY就可以進車呀。怎麼這下一動也不動呢?」

結果,遠遠的南茂警衛便說:「小姐,你那個車的霧燈吼~一整天沒關啦!這下你的車沒電了!」

哇咧~靠!  (不過到是蠻像我會做的事 =___=) 那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晚上六點半,下著大雨,一個可憐的女人,帶著一手的飲料,一堆雜誌,一本公司筆記本。

如果不讓我進車的話,我會很糗耶 ><

無奈,我只好CALL同事,開始求救了 ><

我該慶幸當時同事還尚未離開辦公室~~好你佳家。

於是,同事開著他的車,來幫我ARCH起來。

首先,你拿這一件電線~好~然後接那個地方~

再來,另一手,拿這一條,再接那個地方~ (因為什麼都不懂,只好看著兩個男人,在雨中,手忙腳亂的拿著電線=__=)

接著,來~另一位同事要我到車子裡去,發動我的車。

開始~~「有了有了,營幕亮了耶~~太好了! 有了有了~,車子的防盜系統開始叫了耶~ 」(等車子有電的同事,IVY突然發現,其實我不止車燈沒關,連雨刷也沒關 )

在經過半小時後,雨漸漸大了,但是我的車子還是沒起色 ><

無奈的情況之下,只好進車內,叫竹北TOYOTA來幫忙了!

但是,最天的是,竹北TOYOTA的人居然回覆我說~「現在是下班時間,我們必須調派值班人員,可能要一下子時間」

哇靠,我肚子快餓死了,又下著雨,整個人快急死了,你居然回我這種話!

於是,我怒了的回答他說,「什麼時候來,你該不會是12點吧!」

想當然而,他們當然是回答不會。

於是,同事給我的結論是,直接到TOYOTA去,叫他們過來修。

還好,去了之後,他們一下子就來了。

搞了半天,原來是我的車(YARIS)的電瓶。當他沒電時,就會開始自我保護。所以,必須要解開保護裝置,才可以充電。

後來,當我跟朋友說這件事時,

朋友們給我的反應是「啊,你白痴喔~車子不是沒關好,都會叫嗎? 啊,你是沒聽到吼? =___=」

(我是真的沒聽到耶~因為早上雨下太大,我只有聽到雨聲 =___=)

好啦~結論就是,衰衰的一天。記得呀,往後不要太HIGH,HIGH過頭就會必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