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的車子事件後的隔天,IVY的糗事繼續發生…

話說昨天早上(6/12),IVY的客戶跟IVY約,要來公司與董事長討論經銷一事。

因為IVY的客戶沒來過公司,所以中間一直與我聯繫,怕迷了路。

好不容易,客人來到了公司。

後來想想,時間還早。就跟客人去吃個早餐,再回來開會。

於是我撥了電話給客人~

IVY:「喂喂~你在哪呀」

客戶:「我在你們家樓下!」

IVY:「我家樓下? 是31號還是35號?」

客戶: 「就有提款機的那個7-11旁邊。」

IVY:「吼吼~我知道,我馬上過去吼~」

於是IVY趕忙的跑去客戶那了。

走到提款機前,剛好有個看來類似流氓的人,在提款。

IVY二話不說,就站到那個流氓旁邊~

IVY:「提錢嗎,是要給我的嗎?」

路人甲流氓:「…。小姐~你認錯人了吧!」

哇咧,靠~!

IVY頭一抬,便看到~啊咧~客人在那啦  ><

沒想到,他居然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發生。

OH~MY~ GOD~~~

我怎麼會做這種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