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0 ivy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好笑的是,第一次發現到,平時很要好的人資小姐

在這一天時,突然變成"仲裁者"的身份

早上一到時,先要離職申請書提出來給人資小姐

接過手後,人資小姐開始處理一些要繳回的東西

於是ivy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靜靜的等著人家來"處置"我。

"卡,卡,卡",人資的腳步聲,從我桌子前面走道走過

「是我嗎,是要來找我嗎?」讓我不禁的緊張了起來 =___=

"卡,卡,卡",人資的腳步聲,又再從我桌子前面走道走過

「是我嗎,是要來找我嗎?」才開始發現自己已經有些許的神經質

"卡,卡,卡",人資的腳步聲,再度的從我桌子前面走道走過

「是我嗎,是要來找我嗎?」是的,這次是真的要來找我的~ (總算輪到我了)

「那個,門禁卡,你的page,停車卡等等的,要來清點一下唷」等等的,今天找了人資姐姐好幾次。

現在時間,下午三點十八分,下午六點二十分時,我要來準時下班

然後,我們的「仲裁者」人資,就又會出現在我面前

把我所有的手機,耳機,電腦等等的,全收回去囉

第一次發現,原來,在你一進公司時,人資把你帶進來
(有沒有想像到,那個感覺很像死神有沒有,把你帶進地獄…)

最後一次在公司時,人資也會負責把你送出去
(有沒有感覺那,那種感覺,很像死神發現,原來你不好用,背後背著刀子,把你送出去)

這樣子想想,有沒有覺得人資很恐怖…=___=

(藍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麼寫的 >< 只是真的很像,看到文章不要扁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