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是等到了個別研修日子了
早上我室友起了個大早
就出去了
只有我這個人
還繼續窩在暖暖被窩中
一直睡到開心才起床

早上一到sogo
就看到橋本跟原田sann
一到公司
就告訴我們
等下會有個大會議
要我們到上面自我介紹一下
嚇死我們了
我們這些人就開始緊張緊張緊張
等不急就開始重溫先生們
要我們背的自我介紹

十點一到
橋本就叫我們到樓上去
看到一個一個日本人接著出現
我們就開始心跳一直跳一直跳
雖然後來有順利的說完稿
心卻緊張的快跳出來了
說完時
突然部長就說
這些人都用敬語跟你們說話
記得要好好教他們喔
讓我們超羞的
心想sogo的人怎麼都這麼好
說謊都不會羞

後來就一直平安無事到中午
中午一到
就帶我們到食堂去
哇塞
sogo的食堂真的是好到了極點
雖然別的同學都有人
免費請客
但是看到這麼漂亮好吃的東西
就原諒他了

不過上完一天的課
我對sogo真的是很敬配
他們太厲害了
公司還有配一個concier
專門站在顧客立場
為顧客著想的角色
還會跟不認識的客戶
一起挑產品
氖至公司裡沒有好產品時
還會告訴客戶
去別的地方買
嚇死我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

甚至是
讓顧客簽名的筆
他們也為了讓顧客方便簽名
連一隻筆怎麼握
都要要求~
好可怕喔~~

怎麼會有公司這麼體貼呀
日本的百貨公司
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