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橫濱組的同學而言
是個超美好的一天
雖然今天一大早就被挖了起來
大家睡眼星松的
坐了兩個小時的車
來到了千葉的fancl
為什麼會來千葉的fancl呢
是因為fancl在橫濱也有一個工廠
可惜橫濱廠因為有事
沒辦法招待我們
所以就讓我們來到千葉的fancl
參觀後完
早早的
就在fancl吃午餐
(還是fancl請的喔~)
離走前
他們還送我們一人兩組facle保養品,還有眼霜,甚至還有食品
超好的
我們超感謝fancl的人喔

下午就回到橫濱鶴見站
開始和服體驗
首先我們要開始化妝
連化妝師都是fancl的人喔
看fancl的人有多好~~~

化妝師一開始叫我們每個人都卸妝
連不敢卸的吳怡君
也寮下去了
沒想到我們第一組的人
化妝化的太慢了
我只好草草的化完
一下子就衝去換和服
去到和服那
就被兩個不認識的和服老師捉住了
然後糊理糊塗的開始穿
嚇死我了
原來和服要穿這麼久
而且他們一直縛我的腰跟胸
媽呀
差點讓我沒氣
可是穿完後
就讓我看到美美的樣子
超像公主的
好高興喔~~~

最後我們就搭jr來到石川町的中華街
和橫濱同鄉會的人吃飯
我跟咻還有董跟文靜四個人坐一桌
說的也奇怪
居然沒有人要來坐我們這些人的旁邊
害我們悶了好久

後來一個劉小姐來了
他是一個橫濱辦事處的小姐
跟他們小小的聊一下天後
原來參加同鄉會的人
都是有頭有臉的人
好可怕~~

途中他們有在玩一個小game
就是大家花一點小錢
玩類似樂透那種的game
劉姊姊中了兩千
就大方的分我跟文靜一人一千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他說
這是新年的給包
就叫我們不要客氣
放心收下
下次見他時一定要好好謝謝他才行~

回家時
黃sann還帶我們走穴場
超美的
可以看到我們住的飯店的景色
還有摩天輪
超感謝他們的啦

參加橫濱見習
真的給我們超多幸福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