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修的第四天
總算是來到重頭戲-站櫃了
所謂的站櫃呢
當然是在外面拋頭露面
開始對面客人囉!

我的擔當者呢
叫上田sann
小我一歲
是個超級可愛的人喔~
而且他超好的!
完全不隱藏的教了我許多有關站櫃知識
除了她之外
還有一個是小柴sann
他是一個有一點年紀的女生
可是工作一的事情
超級有經驗
記得我問他一個問題
「怎麼樣分辨客人會買跟不會買?」
他回簽說
「聞味道」
哈哈
原來有錢人
還是真的有銅臭味呀!

除了他們之外
我因為上田sann的關係
認識了一些日本的女生
還好有他們
不至於讓我太無聊
大家就聊一些日本平時生活時
他們會做的一些事情
比如說聯誼呀
裝優雅呀
(原來每一個國家的女生走到哪都一樣)
超好玩的!

還有今天超級幸運認識了個
超有錢且愛台灣的客人
他一看到我是台灣人
馬上就說
要帶我去吃飯
他好想要再跟我聊一些有關台灣的事情喔!
好感動喔~
他們怎麼人這麼好呀~

雖然店頭實習
讓我站到腳酸到不行
可是還是很高興
必竟要真的去實作之後
才會記得那些事情囉~~~

今天就這樣子
我連續站了近十個小時
累囉
該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