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頭實習來到了第二天
早上我又頂著不甘願的心情
走到了sogo
雖然前一天晚上腳已經站到快廢了
第二天還是不肯跟電車區服
繼續省180元
用走的到sogo去

今天除了我的擔當者之外
另外還有一個叫"真部sann"的女生
他是一個超級帥的女店員
不是外表長的超帥
而是他的個性超酷
酷到令人不敢相信
雖然我的擔當者
一直在說
"真部sann好兇"
但或許我是個外國人
對他們而言
對我還是蠻親切的

而且今天最讓我突破的是
我居然賣出了一件衣服
雖然是客人自己決定了
我從到眉只說了句
很適合你
結果就賣出了
我只能說
日本還是有一些有錢人的
有錢到不用說兩句話
就決定自己要哪件衣服了
不過
還真的是不錯啦
至少我今天有做一些事情
是有肯定到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