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是我們在橫濱
最後一次見到我們的擔當者的最後一天
最初倉田先生有點小小的遲到
但是一下子就找到我們了
還好他趕的及聽到我的心得發表
(yeah,我的感想收到了一朵小花)
歡送會完時
本來想跟倉田先生
一起去坐觀覽車
吃巧克力的
但是因為今天觀覽車定休
所以我們只好做罷
跟著其他人一起去唱卡拉ok
沒想到倉田先生居然跟我們一起去
讓我們好感動好感動
還獻唱了好幾首歌

最後他還在卡拉ok那
為我們再度上了一些小小的課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為我們做到這種程度

最後的最後
一切還是得要結束
所以
我們堅持一定要送他到車站
目送他離開
想也知道
我這個人
超愛哭
怎麼可能會不哭呢
所以
我哭了
可是他去告訴我
「是不是因為花粉症呀?所以眼精癢嗎?」
不然就是
「剛剛眼藥水點太多囉!」
真的是「倉田式」的關心法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
因為就是有他這種另類的關心法
反而讓我們更愛他
謝謝你囉
倉田先生
這幾個禮拜
受你的照顧囉~
在sogo學到的東西
我們一定不會忘記的
還有你的事
我們也一定不會忘記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