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們在sogo研修的最後一天
一大清早
就被叫到販促部的朝禮
跟大家道別
好險我昨天晚上有小小背一下
道別的內容
可是就在背的正好時
突然~啊~腦袋線斷了
那句話叫什麼~怎麼說
就全忘光生~
所以只好亂說混了過去
還被台下的人笑了好幾聲(羞)

因為昨天剛好是情人節
就跟同學決定
有教過我們的人
就送他們金沙巧克力一個人兩顆
當我們送到宅男森田先生時
他看到我們送他禮物
就立刻衝了出去
當下買了sees的巧克力給我們
好感動喔
之前在上他課時
就有說過喜歡sees的巧克力
好感動喔
我們說過的話
他都一直記得
好感謝他~

最後的一天
感覺上
好像就是在邊送巧克力邊跟大家道別
漸漸有些感傷的感覺
清水小姐來的巧克力,看來很冷漠的家泉先生來的小禮物
還有沒見過面的巧克力賣場的人來godiva巧克力
還有不知名人士來的小禮物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人
對我們都好親切
真的很感謝

雖然這幾個星期
我常上課上到出神
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
可是看到大家這麼親切的對我們
就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最後回到研修室
倉田先生給我們課業最後總復習
心裡面就一直覺得

這個是最後一次了
再也沒有了
好感傷喔
檢討完了之後
花崗小姐突然出現
送給我們一個人一個手帕
上面還繡了我們每個人的英文名字
原來是他跟左藤小姐一起送的
當下我就不行了
嗚~你們真的好好喔
我捨不得離開你們

雖然在sogo只有短短的三個星期
真的是讓我學到了超多東西
而且sogo的人也不小氣
連"社外祕"的東西都大方的讓我們看
好感動~

走出sogo門外,今天的橫濱下著大雨
突然有一種
好像夢醒了的感覺
這十幾天來的生活
感覺上好像有那麼一點不真實
這一切
就這麼樣子結束了
走向平時搭的電車
感覺上就在告訴我
你再也沒辦法像sogo的社員一樣
從社員出入口進出
這一切
結束了
感謝sogo的每一個人
親切的招待我們
這一個月來的回憶
我一定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