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子做是對的嗎
當初我知道
進來這的目的
是為了沾他的名氣
為了想讓自己更加提升
所以才會這樣做
雖然我知道
當初他給我的理由讓我很認真的相信了
到目前為止
我也沒去懷疑過
這個理由的真實性
但是
我覺得我太天真了
我沒辦法預估
將來會發生的任何事
但卻又想把所有的事掌握在自己手中
怎麼辦
萬一~我沒真的沒辦法轉過去的話
我該怎麼辦
我要繼續這樣子
待在這,然後用不到我的日文
然後又不能出國
當我夢想中的國際業務嗎?
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我該繼續待著
看看情勢再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