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我們正式的相互道別了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們也是坐在同一個禮堂裡
可是當時的我們
是坐著觀禮的角色
今天的我們
是一個被送別的角色
兩年來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令人難忘

上星期回新竹的車上
一路上我都在想
這兩年來
我搭著同樣的車
每次回家的心情都是想要回家好好的休息
休息完了
回到新竹
就是期待再與同學見面
每天搞出不同的笑話
聽聽同學不同的心情
然而再那次回新竹的途中
我滿腦子想的事
這次回來
是為了工作
不再是為了同學為了學習而回到新竹

感覺上就好寂寞 但是 人生是這麼長的一條路 下次 我會往哪個方向走 我還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現在我待在新竹 是為了我自己的將來努力打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