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當了採購?
當初這麼討厭這個職位,
一下子糊里糊塗的走進來了~

這四個月來
體認到什麼是新人的苦
第一個被廠商踩在頭上的採購
又得不到工程師的信任
日子真的很耳
想幫助大家,想讓schedule一路順利的走了下去
卻又drive不動廠商
好想哭

今天
跟擔當case的RD談
在跟他complain時,
他告訴我,
「不可以哭喔,我最怕女生哭了」
怎麼可以哭呢?
我怎麼可以讓自己哭呢?
卻是激我,我越是要drive他們
怎麼可以輕易的讓人家跳到我頭上來呢?

雖然不是很喜歡當採購這個職位
但一想到,既然已經在這個職位了
一定要把什麼事都做到「完壁」
一定要做到沒有人對我有complain。
加油!一定要往這個方向走下去,
一定要往這個方向走下去!

幸運的是我
有好的同事,隨時輔導我
告訴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什麼樣的技術可以drive廠商
這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期望我自己可以快快成長
在我還在這個位置時
要好好工作
完美的演出,完美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