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想不到
想不到我居然可以在這裡撐個一年~
從一剛開始的只擔任plastic parts的採購
到現在
一個人接了lens, motor, iris, light, CS等
看來很簡單
一個人只接了五個item
但常常一個project裡,
這五個item都用的話,
一個item要詢比議三家
一個人通常就要control 15家以上不同的廠商
每個廠商報了什麼價格,都要記在腦袋裡。
雖然不用完全記清楚,可至少也要大略記得。

不幸的是
公司的人不會一次只開一個專案
通常是一次開4~5個專案
所以一次至少要記好多個廠商的價格
腦袋都快爆漿了 ><

除此之外,本公司的採購不只是錢錢錢而己
品質等等的issues,都要control
所以忙起來的時間
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雖然這種生活,很充實
學習速度很快很快
可是~總是可以輕易的把你逼瘋掉…

沒想到這種生活
我居然可以忍了快一年
但是
想想也好
是老大們信任你
才會放手讓你自己去做
最近連老大都告訴我
我的mail可以不用再cc給他了
這讓我有點小開心
因為至少他認同我可以自己去處理& control事情
而且不用一天到晚去call老大
讓老大幫你解決事情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但是~
我明白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要用永遠只想要待在同一個位置
"變化"永遠是讓人成長的動力!
日子到了
該做決定的時
就要勇敢下決定

回頭看看自己
居然快27了
想實現的夢想
再不努力實現的話
到頭來會是完全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