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ivy在做什麼?
上youtube邊看影片,邊packing
是的,我又要離開彰化的老故鄉
投身到異地的工作職場了<異地? 好像到也還好,明明在那待都待了三年了@@>
回頭看看這三個月的我
做了什麼?成長了什麼?

工作上的我
不得不承認
以前的我對「業務」這個職位的心態
就是拿著包包
出國去玩
所以才自己一心一意的想要成為一位國際性的業務人員
但在這三個月之中
記得曾經有一次
我的同事告訴我
出國工作壓力很大很大
不是去玩這麼簡單的。
在他的一言一語當中
我發現了我自己的不成熟
工作不等於玩樂
回頭看看自己一年的採購生活
總是有同事寵著我
幫我cover許多事情
所以我學習速度成長的很快
但是 我的工作心態是沒有成長
這三個月間我被釘的很慘
慘到自尊心一度受挫
想甩頭走人算了
跟屌的要死的同事、跩的要死的主管相處
真的讓我很難過
每天上班像要去地獄一般的痛苦
或許是經過這次工作後
我開始發現
對於工作
是該成熟,是該認真、努力的去做。

工作結束了的第二個星期
我找到了另一份新的工作
新的主管
看來很像舊的主管一樣機車
目前的狀況是如何
我不清楚
但是 我知道這次的我目標不會是再玩樂的工作
而是要認真的把工作做好
獲得大家的肯定才重要

像"咻"在msn上的title所說的
「要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明明白白的表示給他人知道」
膽小,畏縮,猶豫都是我的大敵
在這三個星期中
看了許多的影片,許多的書
整理了以前的東西
發現我與從前理想的我差好遠
是該努力的完成自己的理想的時候了。

加油~經過了三個星期的休息&不斷的吃吃吃後
變胖的ivy要繼續努力工作了~
祝福我!

ps: 竹幫人~~~幫我迎新~~~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