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面試,
今天的面試,還蠻妙的。
繼上次的99題測驗題之後,
我發現了一個新的人格測驗,
叫「B.E.S.T」!

其實在做此測驗的時候,
第一直覺,我並沒有想的特別多
自己是怎樣的人
就選怎樣的答案。
但,妙的是~
人資小姐非常可愛,
還要求,自己所選的選項
要統計一下。

不統計還好,
一統計我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其中的「T」選項,
我選的特好。
仔細研究的看了一下,
「T」選項大類是屬於個性比較嚴謹的人會選擇的項目…
也因此…
我不得不說
一個人工作久了
心思開始會變的不單純…
從做測驗題可以看出端倪!
於是我
不假思索的
就開始修改了其中的內容
但是,修改的太平均
也會讓人覺得很造假!
所以其中的「B」選項
我還是決定讓他保留原先的樣子
其他的幾項我決定把他改的較平均
看起來不會差太多…

雖然心裡面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之前也有人告訴我
其實修改了
也是看的出來…
但是!
由此行為可以證明~
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李小玲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