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10月週年慶血拚成果發表~
如同往年一樣~
我的focus依舊還是在化妝品上!
但不同以往的是今年我放棄我偏愛的dior保養品
專向其他專櫃囉

「make up forever」
總成果發表圖1
左邊: HD 粉底組
中間: 眼影盤
右邊: 卸眼唇&卸妝油&化妝水



仔細放大一下此次的眼影盤
個人很偏好這幾個顏色
有點帶著閃亮亮的感覺~<左上角的淡色眼影因為我不小心把眼影盤滑出去而造成損傷>

外觀照<上面亮亮的是我家的燈炮=_=">

購物滿額贈-唇盤
方才有試擦了一下
這幾個顏色都不會太鮮豔
色彩飽合度也都夠
重點是~夠保濕~
除此之外make up forever的產品 我一定要推的就是~~ 這瓶!!! 只能說~ 我以後再也離不開這樣一瓶卸眼唇了 就像我離不開make up 的粉底液一樣… 針對難卸的防水睫毛膏~ 這瓶總是能夠完完全全、乾乾淨淨的卸走!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