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週年慶
ivy多了一個新的目標~
那就是~唇膏!!!
其實之前的ivy一直認為
自己的唇色已經偏深色,
實在是不需要任何唇膏來幫我加持了!
但是~去年時就在dior的專櫃小姐不斷的推薦之下
我買了生平的第一支唇膏!
"dior addict ultra shine2"
這支唇膏呢~
就外形而論,我馬上被他的設計吸引了!
感覺就非常的有質感!
但,外形必畢對我而言不是重點,
ivy一向care唇膏的保濕度!
以往ivy對百貨公司給的贈品唇膏的印象是
擦起來保水度不夠好!
很像塗一層顏色在嘴唇上的感覺,所以一直很抗拒唇膏!
但~~~這個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擦上去後,不會覺得自己是在擦唇膏,而是護唇膏的感覺!
打破了我對既有唇膏的印象!

所以此次的週年慶
ivy一口氣也敗兩支唇膏!
對現在的ivy來說,唇膏也是生命之一呀><"

第一支 雅詩蘭黛

顏色:3C0
這是ivy適完之後覺得挺適合自己的!
如同之前所說的,因為我不是小白白的女生
所以在選擇顏色上,
實在沒有勇氣選擇很粉很粉的顏色!
<拍的不好~請見諒囉~>



第二支 dior adiro addict high shine
色號:382
這又是支令我宵魂的dior唇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