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7原本ivy要與欽兩人到台中的婚紗店討論拍照事宜
無奈,胖子颱風,突來跑來攪局,所以ivy& 欽只好跟攝影師把時間pond到8/8做討論
早上10:00出門,想說到下午兩點,也還有一段時間
此時忍不住想起~食尚玩家的,「中南部飛輪海-浩角翔起」,
曾到台中第二市場推薦過,「李海魯肉飯」
所以ivy與欽兩個人便決定,先到第二市場去瞧瞧

到第二市場,一入眼的就是這麼大的「看板」~哇~聲勢真是浩大,
光是氣勢就嚇死人了耶~

  

但是讓ivy& 欽覺得很「落彩」的是~
搞什麼~原來是下午五點,到凌晨六點啦
但,這也不能怪誰,誰叫我們兩人天到不行,沒有事先查清楚
 

但既然都來了,好像不吃個什麼東西,對我們好像像也過意不去
正當我們在看時~咦~「魚皮」!(讓我忍不住想起台南開源路上的魚皮~)
所以跟欽,就毅然決然的進到這家店去~

 

第一道上來的是~魯肉飯
其實跟我想像中的魯肉飯有差耶,對我而言,這叫爌肉飯,不是叫魯肉飯
但,其實魯的還算ok,肉很好撕開,不會塞牙縫

 

魚皮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台南的魚皮湯是一整片的虱目魚皮,這個只有一小小片~
但是,味道還蠻重的(但不知道是因為胡椒的味道重,還是湯本身味道重)

 

魚丸湯~說實在的沒有很推這個魚丸湯,
主要是~不入味呀~


但說實在的,第二市場還真是讓我訝異耶~裡面居然有那~麼多可以吃的,
下次有空的話,我一定要去吃「李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