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自己很被裝肖為的感覺


上次專程到台中第二市場要吃李海魯肉飯時,上面明明寫著
從晚上五點開始營業!
但,在一次偶然機會,IVY和許公公兩人把車子停在中正路上,第二市場對面的停車場時
就在離開停車場當時,突然發現~咦!這怎麼也有「李海魯肉飯」!?
還標明李海魯肉飯的「小吃部」哩!

害上次沒吃到的IVY和許公公兩個人有一種極度被裝肖為的感覺!


小小一碗魯肉飯: NTD 40 ,大碗: NTD 50
說實在,肉質的確是不錯,咬下去之後不會粘牙。
但是,和我們彰化自家的「魚市魯肉飯」相比,我只能說遠遠差了一段。
魚市的魯肉飯,相當於李海的大碗,也才NTD 40。一樣有附筍子湯。
 
 

許公公點的,無奈IVY對這種小菜實在沒什麼興趣,連咬也沒有咬一口。無法評價!
 

筍子湯: 價格忘記

這筍子湯真的好喝!湯頭很甘甜!連不愛吃筍子的許公公都很愛,還跟我一起搶著喝!


整體來說,我對李海的評價覺得是SOSO。跟我原先自己期待的,真的有段差距。
或許下次有機會經過那時,我想我也不會特地再去吃吧~

延伸閱讀:
2009.8.8 台中第二市場「魚皮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