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蘇是騙子」「老蘇是騙子」「老蘇是騙子」「老蘇是騙子」
這是昨天和老蘇去爬完山後一直不段浮出我腦袋的想法。
只有「我」!!!「我」!!!這麼單純!
以為老蘇口中的「步道」會像平「平坦」的柏油路那麼平!
一路「順順順」的「順」到最後!
結果我錯了!
等我一到「員林運動公園」時,
老蘇問了我一句,要爬哪一段!
當時自以為聰明的我,很自動的回答了「初級班」程度的即可。
正當我還在得意~「啊~~怎麼這麼聰明的回答」時
我被帶到了~剛開始真的很平很平的「步道」。
走了兩分後~「我的娘呀~怎麼這麼陡!」。
讓我走到上氣不接下氣的><"

所以,當下立即向老蘇舉手投降!「小妹我真的不行了,我承認我輸給你家蘇子凌了 @@」<這個大人真是一點志氣也沒有>
於是我們決定走向另一條「平坦的步道」。
可是,當人第一次被騙了之後,
你覺得第二次他還會輕易的被騙嗎?
答案是!「會!!!」 Orz
那個人就是「我」!
等到老蘇把我們帶離第一個步道後,
接著第二個步道!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被拐到另一個「雖然不陡!但很~~~長的步道。」@@
重點是!當我想放棄回頭時,就另外兩個男人<老蘇&老許>不段的誘拐我~
「快到囉~只剩5分就走完囉!」
再不然就是!
「要回去你自己回去!@@」
這個啟示在告讓我們,不管選「朋友」或是選「男友」甚至是「將來老公」都要甚選!!!
唯一能夠安慰我的~
是到中途站時,還有一間「安徽包子店!」
問題是~當你爬到滿身大汗!只想灌冰水的同時,熱呼呼的包子似乎和那個畫面怎麼樣也搭不上來!
所以我只咬了一口,再也吞不下去了!
與其叫我咬熱呼呼的包子,這時給我一個冰涼的豆漿,應該會好些吧@@

「安徽包子店」-店面圖 「安徽包子店」-室內圖<好久沒看到這麼傳統式的櫃台唷!> 等我們總算爬完了百果山~
終於可以放飯了!
回到老蘇家,帶著可愛的小蘇一起啃飯去~
這個告訴我們大家~
以後不要隨便亂信老蘇所說的「步道」!
知不知道!! 另外,獻上幾張小蘇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小蘇,小蘇~你跟姊姊答應過喔~20年後可以拿這些照片向你男友索價!一張請用20萬買回唷~」 「小蘇啃米糕篇」 「大蘇餵小蘇篇」 「小蘇裝天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