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鐮倉&橫濱


因為來之前,ivy並沒有好好做功課,所以一出車鐮倉車站時
只知道想要去八幡宮,老街,高德院,還有愛錢人士一定要去的洗財錢弁天!
因為八幡宮正好在車站前,所以決定把八幡宮排在最後一站。
但,礙於不想花錢在交通費上,所以,ivy&許公公決定用走的,到高德院去!
在途中問路時,遇到一對熱心的阿伯,阿婆,還招待許公公&ivy到他們家一坐
喔~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人家裡耶!即使認識了好久的日本人,也不輕易讓他人進到家裡
於是讓ivy很感動,很感動!
於是一定要留下紀念的一拍!



鐮倉真的很美耶~上空還有老鷹自由的飛~天氣真好!
\

這站是另外排進去的。熱心的阿伯&阿婆介紹的!
說這長谷川寺,可以看到伊豆海,叫我們一定要來看一下!
如果沒記錯的話,入園料是JPY 300左右…(忘記了)

好像在旅遊書上,很當看到這個景點。
一進去裡面,發現還蠻寧靜的,很有日式庭院風格!

果然,爬到最頂端時,我看到海啦~!!

長谷川寺內一景


來到鐮倉一定不會忘記的!烤仙貝!烤的硬脆又硬的醬油仙貝最讚了!


高德院: 入園料: JPY 600
其實覺得有點浪費錢耶!這尊佛其實也沒有彰化的大佛來的大! 一進去就要入園料600,不如回彰化看FREE的來的好!


因為走的很熱,日本的冬天一點也不冷,有走路的話,其實加件小厚外套就OK了。
所以,忍不住買了路旁的冰淇淋。一個是芋頭口味,一個是抺茶口味!



就是這間錢洗弁財天,讓我跟許公公爬到累死,大呼賺錢真不容易呀!
去的路上,路小又偏僻,又要爬上一大段路,累死人。
結果洗了也沒賺錢 =___=


猜猜這是什麼地方~?
其實,這是鐮倉後火車站的STARBUCKS! 很別有風味吧!
 
八幡宮前的表參道
 
老街上的痞貓,因為實在太痞了,忍不住要把它給拍回來
 
回到鐮倉車站,下個站往美麗夜景的橫濱出發囉!
 
哈哈,好久沒回到橫濱了,JACK MALL還是一樣漂亮!
 
最讓我意外的是MM21居然蓋好了耶!整個超美的
 
許公公在大的地方時,總是要來這麼一張
 
可愛的QUEEN SQUARE我回來囉~可是再也沒有錢可以住PANPACIFIC了 =_=
 
許公公的愛: 一風堂(但我個人還是愛一蘭 =_=)
 
一風堂拉面。
 
65大樓夜景。可惜我相機不好,完全拍不出那種質感。
 
橫濱夜景
 
中華街。


其實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在鐮倉玩到下午約3點多4點,再到橫濱去,剛好可以看夕陽,逛個JACK MALL,WORLD PORTER也是個很好的安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