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為了護送未來老公許先生的西裝回嘉義
我倆還千里從新竹,專程回了嘉義一趟。

ivy從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要求許先生帶我去吃這個遠近馳名的沙鍋魚頭
但,一直被許公公拒絕,原因無他,
因為這間有名的沙鍋魚頭老板娘,正好是許公公的國中同學!
所以許公公一直不願意帶我去吃,因為他同學常會想要特價給他。

好不容易這次總算讓我鬧到許公公要帶我去吃了,
果然~沙鍋魚頭真是讚呀!

middle size的 NTD 80  (果然料是滿滿滿呀!)


三色蛋-價格忘記。 味道普通。跟一般的三色蛋一樣。


生魷魚: 價格忘記
林聰明的生魷魚跟其他店家的生魷魚真的不同耶!所謂的不同是指,完全沒有腥味。
通常去吃這種生魷魚,都會有種揮之不去的腥味~但這裡沒有喔~不敢吃生魷魚的朋友可以來這試一下。



本來這次去吃還想要再打包回家的,但礙於IVY的家人很挑嘴,不知道會不會適合家裡吃,而做罷!
有空到嘉義的話,一定要記得去試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