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想動~
雖然明天又有日文的期末考
但是
就是完全沒有動力
自從星期日一級考完之後
內心被大傷之後
就再也不想動了~
不過
還好~感謝昨天晚上有個善心人士
講了篇噁心的愛的理論給我聽
雖然讓我吐了一整晚
但是~至少心情好一些
於是
在這裡我忍不住想列出昨天晚上
那個人到底對我說了什麼話~

經典名句

1、「我愛他的美~他人美,但是心更美」
這句話真是超經典的~讓我吐到不行
你們這一對善心人士
可以再噁一點點沒關係
再也沒有什麼話比這句話更噁心的了

2、「沒關係,你要陪同學可以,以你們為優先,我們將來有的是時間」
嘔~讓我吐到了極點~
沒想到這位仁兄居然說他不會說甜言蜜語
對~他是不會說甜言蜜語
不會對他親愛的女友說~
都對我們這些不相干的人士說~
讓我們這些人吐到死~

於是~
在昨天被元氣大傷之後
不把這些經典名句公佈出去
就枉負了我的名聲
所以我就把對話完完整整的程現給我們的老大
蘇老爹看~
沒想到
這些經典名句還真的很厲害
看到蘇老爹都想吐了~

所以
我只能說
你們這一對新出現的小情侶
別再傷害我們這些人的心靈了~
真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