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聊天時
無意間發現
很多人都可以告訴
「哇~你會英日文。以後工作一定很好找。」之類的話
其實聽了心中也會很多感概
到底以後我要追求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

記得以前我最恨的
就是生活活的沒有目標
必竟一個人一生只有一回
做什麼事情
理所當然要事先規劃好才可以進行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一直抱持著這個想法
所以
一步一步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然而看著身旁的朋友
一個一個都已經有所成就
賺了一大堆錢
開始享受自己的生活時
不免心裡就會想「真好」
如果那時我沒離開公司
或許現在也是個管理階層了也不一定

「志氣」,雖然心裡覺得他是個屁
但是,卻一直深藏在心中
到現在的我還是沒辦法擺脫「志氣」這兩個字

雖然離開了之前的工作
但是我還是沒有對我自己所做的行為後悔過
我知道
我現在在做的使,所走的路
全都是在我自己的人生規劃的路當中
踏出了好的一部
也就是在告訴我自己
往後的路也是會這樣子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一直到我實現自己的規劃為止

就是這樣!對~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