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I生活最後的一天
每個人都狂忙著打包自己行李
雖然前幾天開始
就有些同學們陸續的離開了ITI
心中失落的感覺
就已經陸續的擴大
到了今天
一個一個同學
一個一個相互擁抱 相互道別

你們讓我真的覺得
幸好當初我有來ITI認識你們這些人
ITI的大家
雖然平時毒舌了一點
嘴賤了一點
但是在同學相互刺激的同時
也相互激盪了彼此的腦力

在同學心情不好時
每個人也都一定會站出來相互安慰
這樣子的友情
讓我覺得
真的很珍貴

雖然
今天是ITI的最後一天
但我總覺得
這一天
就像是當初我們去日本研修一樣
是ITI派給我們的作業
或者也可以是ITI派給我們的課程之一
我們要實際出去應用
我們在這所學到的東西
不管是在課業上,做人處事上,或是對應心態上等等的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要跟94B日文組的大家說
この二年間、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後とも、私たちのことを絶対忘れず、思い出をもって続けたいつもりです。

大家保重~~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