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1 iti伙伴的郭小琳出嫁囉~~(鼓掌!鼓掌!)

說到郭小琳~
我真的不由自主的想要配服他
這是她人生第一次談戀愛
第一次談戀愛就可以直接步入禮堂
是何其的幸運~

10/11 剛resign 某公司的日本業務工作後
其實我的生活也沒有閒下來
馬上接著就參加了郭小琳的婚禮
直接殺到桃園去
只為了參加iti共患難麻吉的婚禮…
(其實去的目的是為了和同學抬槓…)

在這一段時間的我
到了不同的公司
遇到了不同的人
後來再次與同學聚會時…
才感覺到同學之間的關心
哎~世上真的是有好人和壞人的區別
<我同時也發現我應答力變強了,裝傻能力也變強了@@>
丟個當時的照片出來紀念一下
共喜郭小琳當新娘囉~

<大合照1>


<大口照2>


感謝BENQ 190的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