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7月14日 我到台中某知名企業當了日線業務
離開前,前公司的大家,好說歹說都說盡了。
但我相信
年輕人還是得多看看,視野才會寬廣。
三個月後
嗯~視野真的變廣了。
在yo,公司的人把我當年紀小的妹妹(雖然年紀不小了=_=",但相對比較起來是真的年紀小)
對我極度的照顧有不懂的地方也會盡力教導
在中部某知名企業
我被當成超人來訓練
和日本人對應,除了細心程度要夠之外,還要有充足的耐心,腦袋也要轉的夠快。
和公司內部的人對應,除了要忍受別人的冷言冷語之外,還要常被上司不經意深深刺一刀…(媽呀真的很痛!)
同意之間也不合作,也不願意教導。
但是,我不後悔…(雖然股票沒拿到,中秋獎金也沒拿到=_=)
經過這一次
我開始懂的如何去挑選自己的主管
懂的如何防範別人
要的東西,就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人家
拖拖拉拉會造成別人的困扰

這三個月來
我撞壁的機會很多很多
痛死了,真的很痛
但是我不後悔
用這三個月,買一段經驗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這三個月
我對人會一直沒有防範之心
也不知道自己之前的工作多麼幸福。

我很感謝這三個月(但討厭那些人=_=)
讓我急速成長的三個月~謝謝~
再來就是~~~~回新竹繼續工作囉~~~~
竹幫們~~~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