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sogo的人去看sogo商品拍攝還有衣服拍攝
我真的不敢相信
居然讓我看到了美美的models
超~~美!
來自芬蘭的美女們
真美呀~
雖然那個男model不怎麼讓我讚賞
可是後來等他們工作完後
發現
原來是設計師的衣服
不適合那個男model
原來他自己穿的衣服還真是有形到了極點
讚讚讚~!!!
等他們要離開時
我們sogo三個見習的人
就忍不住跑上前去跟他們拍了照
~好美喔~
如果時間多一點點的話
我們就自己把名片硬塞給他囉
硬是想要跟他們保持聯絡

下午時
就開始換看商品拍攝過程
原來
我們表面上看到美美的商品照片
是這樣子的過程拍出來的喔~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吶
不過
這次拍攝見習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還有好好的關口sann
還帶我們去惠比壽拍照
吃下午茶
還有用冷笑話的方式
解講他的工作內容
超有趣的
現在漸漸喜歡上sogo的人囉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倉田san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