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高雄與台南~
這次與verna日本研修公司的同事
下川sann,千田sann還有松林sann一起到高雄去
第一次
我搭了台中往高雄左營的高鐵
心情好興奮
來到了高雄
果然與我期望的一樣
熱死人
可是來到了久違的南部
一樣的場景
看來感覺全不一樣

熱死人的高雄
美麗的打狗領事館
高聳的85
雖然只是陪日本朋友一起去走一走
可是在散步的同時
也讓我溫習了不少
在大學時代到高雄玩的回憶

再來到了台南
啊~我最愛的台南
一出火車後站
就看到了熟悉到不能再熟的遠東
到安平吃吃蚵卷 蜜餞
狂逛大東夜市
好吃的夜市料理
讓我吃到整個肚子飽飽飽
飽到個不行

走在台南的街頭
莫名的就感覺出來
這個城市的悠閒氣氛
很讚吶

如果將來真的可以的話
還是搬到台南去住好了
雖然熱死人
可是還是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