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要離開~
想到自己可以離開這的生活
步入另一個階段性的開始
整個人就興奮到不行

雖然新的工作
不一定比現在這間好
也不一定比這裡的發展性好
可是畢竟是我自己想要做的工作
所以對我來說
總是充滿無限的幻想

很多人罵我很笨
明明可以不用走這些可能會失敗的路
但我卻心肝情願

寧願讓自己跌到受傷
也不要到時後悔自己沒機會或是沒勇氣嘗試!
我一直這樣子告訴我自己
也一直叮嚀我自己
即然踏出了第一步
我一定要把工作做好
早點上手
早點可以自己一個人外出獨立與客戶談判
這樣子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加油!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wling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